姜河那上传在父母饭馆“打工照” 约定休假日履行孝子义务【组图】

2018年05月10日15:1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0日,韩国人气演员姜河那在个人社交网上上传了一张自己在父母的刀切面馆帮忙时被网友拍到的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姜河那头戴渔夫帽,腰上围着围裙,低头记下客人们点的菜单。在照片的下方,姜河那附言道:“使用了流传在网上的照片,没有标明出处。知道拍摄者的人请告诉我,我会把ID标在下方,谢谢您把照片拍得这么好看。”

  姜河那接着表示“现在因为在部队服役,无法尽作为儿子的孝道,在父母节之际向父母谢罪。为了制造美好的回忆,我会在休假时到父亲的刀切面馆帮忙”。

  同时,姜河那还希望得到等位客人们的理解“我们的店面并不是很大,所以接待客人方面会有一些局限。尽管这样,我还是会微笑着迎接客人,以减轻无法履行孝道的负罪感”。

  姜河那于去年9月入伍,目前在首都防卫司令部宪兵队服役。在入伍前,姜河那就经常到父母的店里帮忙,成为网友热议的对象。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