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暴力殴打员工 韩进集团会长之妻被禁止出境

2018年05月09日16:3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物流巨头韩进集团会长之妻李明姬涉嫌暴力殴打企业员工,目前被禁止出境。

李明姬被曝于2014年5月在仁川一处建筑工地辱骂和殴打工人,并将设计图扔到地上,相关视频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广泛流传,招致批评。她还涉嫌辱骂和殴打为家宅进行装修的工人、驾驶人员、韩进集团子公司职工。

韩国警方说,将进一步寻找受害人后传唤李明姬。

韩进集团9日向韩国媒体发送资料,对李明姬的各种嫌疑进行解释。资料承认新闻报道中李明姬部分施暴内容,并向受害者等有关人士致歉。但资料称,有些内容不符合事实,需予以澄清,并列出了18个相关疑点,对此一一反驳。韩联社称,鉴于相关视频已被曝光,资料的真实性遭到质疑。

近日,韩进集团赵氏家族的恶劣行径接连被曝光,招致韩国国民愤慨。次女赵显旼被曝上个月在一次会议中向与会者脸上泼饮料,涉嫌暴力行为;长女赵显娥是4年前登上各大媒体头条的坚果返航事件女主角,因不满坚果摆放方式要求客机返航;儿子赵源泰被曝2015年违反交规,撞伤交警逃逸。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