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海寅李敏镐李钟硕等 韩剧“年下男”你最爱哪一位?【组图】

2018年05月08日08:0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演员丁海寅出演《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掀起来一股“年下男”热潮。追剧的观众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年龄只不过是数字”这句话。丁海寅之外,李钟硕、李敏镐、梁世宗、朴叙俊、俞承豪等都曾出演过姐弟恋题材的电视剧,刺激到姐姐粉的“保护本能”。

  #. 国民男友——丁海寅

  JTBC金土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中,时常绽放灿烂微笑的“年下男”丁海寅塑造出暖男形象,没有哪位姐姐不想请他吃饭。

  #.撒娇美男——李钟硕

  李钟硕在SBS《听见你的声音》搭档李宝英演绎纯情罗曼史,凭借过硬演技,塑造了一位爱撒娇却令人心动的有型帅哥弟弟。

 

  #. 目光流露着真情切意的梁世宗

  “萌汪美”的梁世宗在SBS《爱情的温度》中,无论是他的眼神还是表情,都牢牢抓住女性观众的芳心,刺激她们的母爱本能。

  #. “国民弟弟”——俞承豪

  俞承豪在《记得-儿子的战争》中与朴敏英搭档,演绎出一段动情的“姐弟恋”,令观众牢牢记住他的名字。

 

  #.人鱼爱上的男子——李敏镐

  一条年龄不能估测的人鱼爱上了现代人李敏镐,李敏镐在《蓝色大海的传说》中与全智贤联袂出演,演绎了一段火热炽烈又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

  #.“甜蜜可爱的乖巧男”—— 朴叙俊

  朴叙俊在tvN《魔女的恋爱》中与严正花做搭档,一个是在新闻界翻云覆雨的强悍魔女,一个是四处打工搵生活的小男生,14差异的“姐弟恋”就这样自然而然地发生了。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