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南珠《迷雾》丁海寅《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助力 JTBC电视台上半年话题大热(图)

2018年05月04日13:2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海报、《迷雾》海报(右)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海报、《迷雾》海报(右)

  人民网讯 据韩国话题性调查公司“GOODDATA”数据,JTBC电视台在2018年4月份的话题性占有率高达18.03%,较3月份相比增加1.57个百分比,一举斩获冠军。而MBC(16.96%)、KBS2(15.85%)、tvN(14.93%)、SBS(12.54%)跻身前五。

  2018年以来,JTBC电视台连续4个月蝉联话题性指数榜冠军,电视节目也呈现强劲势头。3月份终映的《迷雾》以第2名的话题性好成绩收官。接档的金土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斩获4月份的话题性冠军,获得115161分,占据第二名的是tvN《我的大叔》,4月份获得99553分。

  另外,《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男女主演孙艺珍、丁海寅轮流斩获电视剧出演者话题性部门冠亚军,持续5周热度不减。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