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防弹少年团“LOVE YOURSELF”世巡时间表公开 8月25日在首尔启程(图)

2018年04月27日09:1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实力男子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即将于8月份以首尔为始站,举办“LOVE YOURSELF”全球巡演。

  韩国时间27日0时,BigHit Entertainment经纪公司在防弹少年团官方粉丝社区以及社交媒体账号上发布“LOVE YOURSELF”全球巡演海报。据海报上的世巡时间表显示,防弹少年团将于8月25日至26日在首尔蚕室奥林匹克主竞技场拉开世界巡演序幕,9月起在美国、加拿大、英国、荷兰、德国、法国等共计11个城市举办22场演出。

  BigHit Entertainment经纪公司表示,防弹少年团2014年开始的“Trilogy Episode”系列去年成功结束,今年用“LOVE YOURSELF”的名称进行新的巡演。

  防弹少年团去年在19个城市创下了40次的完美售罄纪录。防弹少年团将于5月18日发售第三张正规专辑《LOVE YOURSELF 转-TEAR》,随后于5月20日出席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8公告牌音乐大奖颁奖礼,并献上回归首秀。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