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尔金世正等出击《拜托了冰箱》 WANNA ONE、GUGUDAN冰箱将揭开神秘面纱(图)

2018年04月24日13:2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人气偶像WANNA ONE成员姜丹尼尔、邕圣佑,GUGUDAN成员金世正、金娜英23日参与了JTBC《拜托了冰箱》的录制工作。在节目中,他们将公开WANNA ONE和GUGUDAN的冰箱,边吃边聊。

  本次节目的四位嘉宾均为Mnet《PRODUCE 101》出身,姜丹尼尔和邕圣佑通过在《PRODUCE 101 第二季》中的精彩表现获得出道资格,组成了临时限定组合WANNA ONE。金世正和金娜英参加了《PRODUCE 101 第一季》并出道,以I.O.I成员身份进行为期1年的活动后,加入Jellyfish娱乐推出的女子组合GUGUDAN。

  姜丹尼尔和邕圣佑曾出演过SBS《万能钥匙(MASTER KEY)》、MBC《无理的同居》《Radio Star》等节目,在综艺界中崭露头角。此外,金世正、金娜英还将在节目中公开女团的冰箱和食谱。各位成员们将在节目中发挥怎么样的综艺才能,令观众好奇心爆棚。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