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金钟仁Red Velvet朴秀荣新剧同时段竞争 爱豆演戏的正确打开方式是?(图)

2018年04月24日14:3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男团EXO成员金钟仁和女团RED VELVET成员朴秀荣分别参演了韩剧《我们相遇的奇迹》和《伟大的诱惑者》,他们在剧中的不同表现引起了观众们的关注。

  金钟仁和朴秀荣分别出演了KBS2《我们相遇的奇迹》和MBC《伟大的诱惑者》,这两部电视剧在同一时段播出,前者占据了同时段收视率的第一名,后者则始终停留在同时段收视率的最后一名。金钟仁在《我们相遇的奇迹》扮演了一名来自神界的职员,性格横冲直撞的他虽然只是个配角,却是导致主角灵魂穿越的重要人物。朴秀荣则在《伟大的诱惑者》饰演了女主角,是一名既聪明又漂亮的完美女生。

  对于歌手出身的金钟仁和朴秀荣来说,演员这一身份不免有些陌生。金钟仁在《我们相遇的奇迹》中出现的镜头虽然很少,但是每次登场都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展示出了不俗的演技。担任主角的朴秀荣有着更多的戏份,但是却在拍摄的过程中暴露出了一些演技上的问题,受到了观众们更严格的评价。

  对于缺乏演技经验的偶像歌手来说,他们究竟应该在一部电视剧中扮演怎样的角色?或许需要制作组进行更加严密的准备和考察。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