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CBX进行回归直播 谈新辑:歌里装满了对粉丝们的爱【组图】

2018年04月11日13:5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男团EXO小分队CBX于10日通过NAVER LIVE进行“EXO-CBX’s Blooming Day!”回归纪念直播。

  在直播中,为了迎合新专辑关于“星期”的主题,成员金钟大、金珉锡和边伯贤公开了他们一周中的日常,并用视频展示了在一周中参加SMTOWN迪拜演唱会、拍摄汽车广告、录制演唱会视频等活动,忙碌的行程引来台下观众的一阵掌声。

 

  在不久前举行的SMTOWN迪拜演唱会中,EXO-CBX进行了开场表演。成员们表示“这是EXO-CBX的首次开场表演,对于我们来说意义重大。”

  关于新专辑的制作,成员们表示歌里装满了对粉丝们的爱“我们是边想着粉丝们边进行录音的”。在选择专辑主打歌时,成员们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Blooming Day》这首歌,因为可以展示更加成熟的魅力。

  此外,EXO-CBX还和粉丝们约定以后将会展示更多舞台之下的一面“虽然舞台上也很好,但是知道粉丝们很好奇我们舞台下都做什么,我们会努力为大家展示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也请大家多多期待”。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