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宝剑姐姐辈人脉大公开 宋慧乔金高银裴珠泫都是熟人【组图】

2018年04月11日14:0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朴宝剑姐姐辈人脉圈 :1)宋慧乔、裴珠泫(认识的姐姐们)2)张娜拉、李孝利、允儿 (通过拍摄电视剧认识的姐姐们)3)金惠淑、金高银、金荷娜(通过拍摄电影认识的姐姐们)

  人民网讯 韩国男演员朴宝剑的人缘一向很好,日前韩媒又专门整理出了朴宝剑的姐姐人脉图。

  

金荷娜、朴宝剑(右)

  朴宝剑在他的荧幕处女作《盲证》中和金荷娜有过合作,展示了自己非凡的演技。

  

金惠秀、金高银、朴宝剑(从左至右)

  后来又在事业上升期与金惠秀、金高银合作了电影《中国城》。

  

朴宝剑、张娜拉

  除了拍摄电影,在拍摄电视剧的时候朴宝剑也结识了许多姐姐们。在拍摄电视剧《记住你》的时候,朴宝剑认识了张娜拉,甚至还一度和张娜拉传出了绯闻。

RED VELVET裴珠泫、朴宝剑

朴宝剑、宋慧乔、刘亚仁、宋仲基(从左至右)

  另外,他还和RED VELVET成员裴珠泫一起合作主持过《音乐银行》,朴宝剑和宋仲基是很亲近的兄弟关系,但是据说在宋慧乔和宋仲基在一起之前朴宝剑就已经和女神宋慧乔有过交集。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