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曝三大人气片段 演绎丁海寅孙艺珍感情升温过程【组图】

2018年04月11日10:0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首播两周就已经占据了韩国电视剧话题榜的第一名,展现了超高的人气。

  这部电视剧不仅话题度节节高升,在网络上的点击量也不断增加。4月1日到8日,该剧的在韩国网站上的视频累计点击量突破了1200万,其中有三个视频片段的点击量最高,展示了丁海寅孙艺珍感情不断升温的过程,收获了网民们的热烈反响。

  1.“放开她的手”

  在第二集的结尾,女主角孙艺珍的前男友被邀请到孙艺珍家里做客时,当着女主角父母的面被拆穿了自己脚踏两只船的行为,没想到前男友贼喊捉贼,反而抓起孙艺珍的手质问之前与她一起出现公司门口的男人是谁。男主角丁海寅恰巧在这时来到了孙艺珍的家里,看到她被前男友拉住的手,愤怒地对他说:“放开她的手!”。

  

  2. 孙艺珍握住了丁海寅的手。

  在第三集中,孙艺珍和一位女同事加入了丁海寅与同事们的聚会,在聊天过程中,丁海寅被问起了自己的暗恋对象。当着孙艺珍的面,被问到这个问题的丁海寅显得很紧张,不知该如何是好。孙艺珍的女同事暗恋着丁海寅,她对丁海寅说道:“反正和暗恋对象还是没有确定关系吧!”似乎想为自己寻找接近丁海寅的机会。看着紧张的丁海寅,孙艺珍也显得坐立不安。丁海寅回答道:“是这样吧。”没想到,坐在一旁的孙艺珍在桌子下面握住了他的手,知晓了男主角心意的孙艺珍终于对彼此的关系做出了回应。男主角被孙艺珍突然的行动吓得打了几个嗝。

  3.旁若无人的初吻

  经历了各种曲折后确定了恋爱关系的男女主角,以出差为借口开始了两人的旅行。终于不用再介意家人同事们的眼光,丁海寅和孙艺珍拥有了只属于两个人的甜蜜时光。面对对恋情仍有所顾忌的孙艺珍,丁海寅对她说道:“绝对不会让你后悔的,我会好好珍惜你,相信我吧!”随后,在夜晚的海边浪漫地接吻了。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