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今日下午正式回归 迷你5辑预定量刷新自身最高纪录(图)

2018年04月09日14:5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TWICE今日下午正式回归 迷你5辑预定量刷新自身最高纪录(图)

  人民网讯 今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韩国人气女子偶像组合TWICE将在韩国国内各大音乐平台发布迷你5辑《What is Love?》以及同名主打曲。一张新专辑的封面照在网上公开。照片中,由9位各具魅力的成员们的大头照连成一个大大的问号,代表着她们对爱情的求知欲。

  《What is Love?》先前陆续公开了时间表、歌单、组合及个人预告照、歌词图片、MV预告片、30秒抢先看等多样的宣传内容,逐步增加了歌迷对新专辑的期待。

  另外,继迷你四辑主打曲《SIGNAL》,《What is Love?》是由朴振英与TWICE联袂操刀的第二首歌曲。迷你5辑的预定量突破35万张,刷新自身最高纪录。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