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挑战》最后一期完美收官 BIGBANG《花路》作为片尾曲引粉丝泪奔【组图】

2018年04月02日15: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国民综艺《无限挑战》节目由MBC电视台于2005年4月23日创办,自2006年初成为单独节目后至今已陪伴观众们度过了13个春秋。

  “元老”主持人刘在石在进行最后录制的演播室表示“节目结束了,我们会找到最具‘无限挑战’风格的内容,感谢大家13年来不变的鼓励和支持”。

 

  此外,在最后一期的结尾处,节目组走心地用了BIGBANG的入伍离别曲《花路》,“这不是我们的最后啊,彼时花开定要重逢再聚”“若是思念回来便是,待到彼时再爱我”的歌词引粉丝泪奔,同时,这也是《无限挑战》想要传达给粉丝们的心声。

  粉丝们看后纷纷表示“此情此景用《花路》再合适不过了,好伤心”“不管是BIGBANG还是《无限挑战》,等你们归来”。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