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分到工资怎么花? 姜丹尼尔:由我自己管理(图)

2018年04月02日14:4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人气男团WANNA ONE出演了KBS《Happy Together3》节目。在节目中,成员们讲述了各自收到工资后的管理方式。

  成员黄旼泫坦言“第一次收到工资后全都给了爸妈,他们都很高兴”。金在奂则自豪地说“父母平时不怎么笑,但是这次看到他们笑了”。裴珍映也表示“我也把挣得钱给了父母,还让妈妈去买条金项链”。

  团内的大部分成员们都表示把第一次收到的工资给了父母,姜丹尼尔却语出惊人“钱由我来管理,但会给父母很多零花钱”。黄旼泫和金在奂听后惊讶不已,刘在石在一旁打趣道“怎么就没想到呢”,其他嘉宾也说道“刚开始(保管工资的模式)是很重要的,你们想一直都给父母吗”引起现场爆笑。

  作为演艺圈前辈的HighLight也对后辈们提出了自己的忠告。李起光表示“我也是至今为止都是妈妈在管理我的工资。现在还是集中精力在活动上,财政管理的话还是由妈妈来做比较好”,梁耀燮接道“我也是这样的,所以觉得姜丹尼尔很了不起”。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