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叔》IU李知恩李善均或不是恋人关系? 登场人物介绍【组图】

2018年03月23日15:5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tvN新剧《我的大叔》收获超高人气,剧中的人物关系也引发观众们的好奇。

  在tvN官方主页上公布的人物关系图中,可以看出本剧是围绕IU李知恩和李善均两位主演展开的。人物关系分为家人、爱情、对立以及帮助者。

  最初公布的人物关系图中,李知恩和李善均的人物关系由象征爱情的红线联结,但是近日,这条红线已经消失,引发观众们的好奇。

 

  在剧中,李善均饰演了过着顺其自然生活的三兄弟中的二哥朴东勋。三兄弟中,他有着最安定的工作以及光鲜亮丽的律师妻子和可爱的儿子。

  由朴浩山饰演的大哥朴尚勋虽然过着在走下坡路的人生,但还是怀着“不管怎样都是完蛋的人生,不如快乐地生活”的信念生活着。虽然什么都没有,但还是会在傍晚,来到啤酒屋享受喝啤酒那一瞬的幸福时刻。

  三弟朴基勋由宋清晨饰演,是个信奉“即使今天死掉也不能丢人,没有钱也要穿昂贵内裤”的虚张声势的大叔。即使抛弃了当年的梦想,也要保护自己的自尊心不受伤害。

  IU李知恩在剧中饰演了承受生活重压的女孩李知安,她承受了与弱小肩膀和白皙皮肤不符的残酷的生活现实。自从在6岁时奶奶得病以来,一直和奶奶相依为命,过着有一搭无一搭的生活,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嘲讽和不信任。

  《我的大叔》现已播出两集,一经播出便引发巨大关注,后面的剧情将会朝着怎样的方向发展呢?李知恩和李善均是否会发展为恋人关系?这些疑问将会在后续剧集中得到解答。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