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床异梦2》秋瓷炫于晓光忆初吻引爆笑 “秋于夫妇”将下车观众表不舍【组图】

2018年03月20日09:2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0日,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19日播出的《同床异梦2》的全国收视率为7.9%,最高瞬间收视率为9.5%,由于晓光、秋瓷炫夫妇创下。

  于晓光和秋瓷炫开始了他们在深圳新家的生活。秋瓷炫做早餐、于晓光在一旁准备材料,于晓光问秋瓷炫:“还记得我们的初吻吗?”秋瓷炫笑着回答:“酒喝多了,不记得了。”这时演播室的主持人开玩笑道:“一般男的才因为酒喝多了不记得的。”引来演播室一片哄笑。

 

  在吃饭时,秋瓷炫提议为即将出生的孩子起一个大名,而且要起一个在中韩两国都通用的名字。于晓光想出了“于特别”这个名字,还解释“我们的孩子多特别啊”,秋瓷炫回道“幸福是从平凡当中来的”。两人都决心平凡、健康、善良地把孩子养大,并且于晓光说“不管孩子叫什么名字都会喜欢的”,让人深受感动。

 

  在本期节目的末尾处,还宣布了“秋于夫妇”即将离开节目的消息。由于秋瓷炫已怀孕7个月,即将专心对孩子进行胎教,因此夫妇二人做出下车的决定。此外,本期节目还播出了即将于下周播出的“秋于夫妇特别篇”的预告,引来观众们的期待。

  韩国观众们得知“秋于夫妇”即将下车的消息后,纷纷表示“虽然很遗憾,但还是希望秋瓷炫能够平安产子”“希望大海能健康地出生,一家人都要幸福啊”“会想你们的,但专心地进行胎教还是很重要的”。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