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瓷炫于晓光儿子“啪嗒”亮相二人婚礼 推小车开路萌翻网友【组图】

【查看原图】
秋瓷炫于晓光儿子“啪嗒”亮相二人婚礼 推小车开路萌翻网友【组图】
秋瓷炫于晓光儿子“啪嗒”亮相二人婚礼 推小车开路萌翻网友【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6月18日13:36

  人民网讯 5月29日,中韩夫妇于晓光、秋瓷炫在首尔君悦大酒店补办婚礼,并举行了儿子的周岁宴。

  当日,“秋于夫妇”进行了浪漫而温馨的结婚仪式,欢笑中不乏感动。在婚礼中,儿子“小啪嗒(大海)”穿着红色的传统服饰,推着花车走在父母前方,小小的身影十分可爱。

  对此,网友们纷纷评论“这么小就会走路了”“好快,都一岁了,一家人要一直幸福下去”“好幸福的一家人”。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