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志燮孙艺珍《现在,很想见你》叫座又叫好 连续2日登顶票房榜【组图】

2018年03月16日10:0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现在,很想见你》海报
《现在,很想见你》海报

  人民网讯 韩国电影《现在,很想见你》自14日上映以来,连续两日斩获“Box Office”票房冠军,15日观影人数为8.54万人次,上映两日的观影人数累计约为19.8万人次。

  《现在,很想见你》碾压两部同期作品《消失的夜晚》《The Hurricane Heist,2017》,连续2日登顶票房榜。15日,《消失的夜晚》的观影人数约为3.9万人次,《The Hurricane Heist,2017》则约为1.9万人次,分居票房榜第二、三名。

  由苏志燮、孙艺珍主演电影《现在,很想见你》讲述了去世的妻子秀雅(孙艺珍 饰)像失忆了一样重新回到丈夫佑振(苏志燮 饰)和儿子身边的故事。这部电影改编于日本同名小说。与原作相比,韩国电影版在描述男女主人公的温情故事中,增添了搞笑和浪漫元素。孙艺珍在剧中真情流露的母爱成为一大看点,而苏志燮凭借过硬演技,演绎的父爱同样饱满,深入人心。

  看过此部电影的韩国观众如此评价,“电影非常有意思,剧情太令人难过。”共有152名观众对该影片打分,这部电影获得9.12的高分。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