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吴世勋搭档Gugudan姜美娜 主演网络电影《独孤Rewind》(图)

2018年03月14日15:1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EXO吴世勋和Gugudan姜美娜确定出演网络电影《独孤Rewind》。《独孤Rewind》改编自2016年同名人气网络漫画,讲述了为替因校园暴力死亡的哥哥报仇的姜赫的故事。在这个过程中,姜赫与其他两个男人积攒了深厚的友情,引发大众期待。

  担任电影男主人公的EXO成员吴世勋曾在EXO成员一同出演的《我的邻居是EXO》中展现了自然的演技,广受好评。他还曾在中韩合资电影《我爱喵星人》、《亲爱的阿基米德》等中有出色的表现。吴世勋在此部电影中将展现出怎样的演技受到大众关注。

  电影女主人公则由Gugudan成员姜美娜饰演。她曾在MBC电视剧《20世纪少男少女》中饰演韩艺瑟的儿童时期,自然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后在tvN独幕剧《直立行走的历史》中担任主演,展现了不错的演技。

  另外,《独孤Rewind》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播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