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雾》金南珠向池珍熙提出分手 “爱你所以离开你”(图)

2018年03月14日13: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迷雾》金南珠向池珍熙提出分手 “爱你所以离开你”(图)

  人民网讯 近日,热播韩剧JTBC《迷雾》得到观众广泛关注。这部剧由“收视率保障”金南珠、实力派男演员池珍熙主演。精彩反转的剧情牵动观众的心。其中,金南珠与池珍熙演绎的爱情主线是鲜有的设定。金南珠在剧中饰演出生于悲惨的原生家庭,把个人视为“铁人”的高慧兰,她的人生目标是“出人头地”;池珍熙则饰演含着金汤匙出生、家境优越的律师姜泰旭。

  高慧兰认为自己是坏人,心狠手辣,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她认为与姜泰旭的婚姻是一场胜仗,可获得更多的东西。婚后7年,才得知自己深爱着丈夫。但这时却需要离开。

  年轻的时候,姜泰旭向高慧兰求婚,愿意做她的光鲜亮丽的名片。婚后,两人却因为孩子的问题,过得不幸福。高慧兰对此认为,婚姻的失败源于对丈夫不够爱。事实并非如此。

  一场缠身的官司突发而来,高慧兰这时发现自己是爱着丈夫的,于是要离开他。因为她认为自己是一颗毒刺,谁在她身边谁受罪。于是她向丈夫提出分手,对姜泰旭说:“我非常对不住你。因为我,你受伤了,假如离开是爱的话,那么我爱着你。因为我自己的事情,让你处境变得难堪,我不想这样子。”

  每周末晚上11时(韩国时间)播出的《迷雾》还剩下4集,高慧兰与姜泰旭之间纠结复杂的爱情命运到底会如何变化?引发观众期待。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