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收购韩国最大演员经纪公司 裴勇俊成SM主要股东(图)

2018年03月14日10: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韩国SM娱乐公司全面收购韩国最大演员经纪公司Keyeast。SM通过“旧股收购方式”收购了Keyeast大股东兼首席战略负责人裴勇俊的股份,裴勇俊也买入了SM的新股,成为了SM的主要股东。随着对Keyeast的收购,Keyeast的子公司DA也被SM收入旗下。据悉,DA是日本最大的韩流放送内容平台商。

  Keyeast被收入SM旗下后,不仅会延续既有的名声,还可以与SM的全球合作网络结合,为公司所属演员提供更广阔的活动平台。

  特别是Keyeast和DA运营的艺人经纪公司、韩流媒体事业、粉丝俱乐部和公演事业等,都将在SM长久以来积攒的经验的支持下取得更好的发展。Keyeast现有的事业部门及线上平台事业也计划将向海外市场进军。

  另外,裴勇俊通过购买SM新股成为SM主要股东,将充分发挥作为SM营销顾问和Keyeast全球战略顾问的职责,为公司的海外市场进军贡献力量。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