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郑容和确定5日新兵入伍 最后一场演唱会收入将全部捐出(图)

2018年03月01日13:1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CNblue郑容和确定5日新兵入伍 最后一场演唱会收入将全部捐出(图)

  人民网讯 据韩媒1日消息报道称,韩国歌手兼演员CNblue成员郑容和即将于5日前往位于江原道华川郡的15师团胜利新兵教育队报到,并在这里接受基础军事训练后,以现役军人身份服役。

  早前,郑容和身陷“走后门读博”争议,暂停演艺活动,不仅从参演的综艺节目中下车,并暂停海外活动。

  2日至3日,郑容和将在高丽大学华城体育馆举办入伍前最后一场演唱会。郑容和将把此次演唱会所得收入全部捐出。

  另外,郑容和2009年凭借电视剧《是美男啊》出道,随后在2010年成立的CNblue组合中担任队长、主唱兼吉他手,深受歌迷喜欢。

  由于郑容和的入伍,CNblue完整体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无法与歌迷见面。2017年10月,CNblue完整体在日本发行了正规6辑《STAY GOLD》。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