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童星金裕贞健康亮红灯准备手术 暂停活动电视剧拍摄延期(图)

2018年02月26日10:3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韩国知名演员金裕贞由于健康问题短期内将暂停演艺活动。

  一位知情人士于26日向韩国媒体透露,“金有贞由于健康问题就医,近期必须接受甲状腺手术。考虑到术后恢复等一系列问题,将暂停近几个月的活动”。

  金裕贞近期被选为JTBC新剧《先热情地清扫吧》主人公,并且已经结束了台本排练和部分拍摄。剧组表示金裕贞不会在此剧下车,将等待她恢复健康后继续进行拍摄工作。

  相关人士也表示,“金裕贞将在恢复健康后继续回归电视剧的拍摄”。

  金裕贞于2003年以童星身份出道,之后参演了电影《追击者》,电视剧《拥抱太阳的月亮》《秘密之门》《愤怒的妈妈》《云画的月光》等,收获超高人气。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