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货币交易所ZENIEX今日上线

2018年02月12日09:4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2月12日电 据韩联社消息,由中韩两国金融、信息安全专家携手合建的虚拟货币交易所ZENIEX今日正式上线。ZENIEX交易所可进行交易的币种共有9种,分别是比特币、比特币现金、以太坊、以太坊经典、莱特币、量子链、EOS、bytom(BTM)和ZRX。

据悉,ZENIEX今日将启动虚拟货币钱包下载等入金服务,虚拟货币买卖等交易服务将于13日开始。由于目前韩国实名虚拟账户的开户有所推迟,因此在短时间内将会率先启动用比特币(BTC)进行交易的“虚拟货币币种间交易服务”。

由于最近韩国虚拟货币交易市场账户安全相关事故频发,投资者十分担忧。因此,ZENIEX从会员认证开始制定了一系列严格的管理方案。

会员认证需要经过邮件认证、手机认证、动态口令(OTP)认证、身份证认证等四步。同时,为了以防万一,ZENIEX规定投资者在出金时必须进行动态口令认证。如果想提高出金上限,需进行身份证认证。

ZENIEX负责人崔景谆(音)表示,“交易所上线后,我们将尽最大努力让交易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实习生 曹星然)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