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贤廷:不会重返《Return》拍摄 矛盾无法调和(图)

2018年02月09日09:2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高贤廷方面有关人士9日对韩媒表示,“虽然知道观众们希望高贤廷能够重返《Return》拍摄,但我们仍坚持最初立场,高贤廷不会重返《Return》拍摄”。

  一部分观众希望高贤廷能重返拍摄。有消息称,朴真熙将替代高贤廷进行后续拍摄,引发热烈讨论。但是高贤廷表示现在自己什么都做不了,重新进行拍摄更是不可能的。与剧组已经产生的隔阂将无法消除。

  高贤廷所属经纪公司8日曾表示,“高贤廷正式从电视剧《Return》下车。高贤廷出于作为演员的责任感和对作品的喜爱一直坚持拍摄,但在拍摄过程中一直与剧组出现意见不合的情况,虽然已经尽最大努力进行调和,但是无法缩小彼此之间的隔阂。在经过慎重商讨后,我们认为很难再继续进行拍摄”。

  经纪公司还表示,“比起追究这究竟是谁的错误,电视剧的特性就是需要很多人一起协作完成拍摄,既然如此,如果是某个人的问题,那么为了作品考虑,这个人理当退出。我们从SBS方面收到了下车通知”。

  高贤廷在拍摄SBS水木剧《Return》初期开始便与剧组产生矛盾,甚至传出了殴打导演的传闻,最终高贤廷于7日下车。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