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M赵权就“特惠毕业”一事进行公开表态:毕业公演不是低劣的(图)

2018年02月08日10:4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偶像团体成员特惠毕业”事件被曝光一天后,被怀疑对象韩国男子组合2AM成员赵权对此事作出了公开回应。

  7日,赵权在个人社交网上发布文章,表达了自己的想法。“通过四年的努力,终于大学毕业,并且光荣地进入研究生院学习。研究生在读期间,也依旧诚实努力,谁知毕业后却得到这样的结果,感到非常不知所措”。

  他还对用低劣公演换取学位一事进行了否认。“在最终论文审查时,我带来了毕业公演的海报以及宣传册,当时的审查教授们无一人告诉我说毕业公演的学科内部规定。在行政办公室上交确认材料时也没有听说毕业公演内部规定以及违规的说法。如果听说了,我肯定会为按照内部规定举办公演”。

  接着,他表示:“我大致了解到目前学校的教授们存在一些纷争,以根除内部徇私舞弊为名义进行权力纷争,结果把学生和学校弄的鸡犬不宁。我也曾认真听过那些教授的课,并且是他们的子弟。难道拥有人气的艺人们连最起码的权利都没有了吗?”

  赵权的所属经纪公司也作出了公开回应。公司表示,赵权通过校方明文规定的毕业演出审核程序获得了硕士学位。通过与指导教授沟通,我们了解到学科内并没有关于毕业公演的具体要求。在进行公演前与教授做过沟通,结束后也上交了报告书,所以才顺利毕业的。并没有违反相关规定。

  赵权的经纪公司表示,整件事情中赵权犯下的唯一错误就是通过毕业审查后疏忽大意,并没有按照教授要求在事后提交演出视频,当时认为毕业审查已经落定,没有多想提交视频一项。赵权此刻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如果因为这个原因而被取消学位,赵权将虚心接受。

  赵权的经纪公司还表示,SBS公布的毕业演出是其实是几天前刚刚录制的,当时校方联系赵权称SBS过来采访,没有视频的话可能会出现问题,所以让他重新拍视频并上交。因此赵权就到露天剧场重新演出拍摄了视频,上交给了校方。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