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李宗泫发文袒露沉重心情 “活着是一件难事”(图)

2018年02月02日10:2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CNblue李宗泫发文袒露沉重心情 “活着是一件难事”(图)

  人民网讯 韩国男团CNblue成员李宗泫近日表达了沉重的心情。1日,李宗泫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表了一段文字“我今年29岁了,说出下面的话虽然有些丢脸,但我还是想说‘活着是一件困难且沉重的事情’”。他还说:“不知道是不是世界变了,大人们真厉害啊,我对他们不是一般的尊敬”“我仅是个子长高了,什么都没变”。

  粉丝们看到李宗泫帖子后,纷纷跟贴留言为他打气,“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都爱CNblue”“再怎么痛苦,请记住车到山前必有路,加油”。

  另外,CNblue成员郑容和身陷“博士特惠入学”事件,同时发表了即将入伍言论。据悉,CNblue的活动正在商议中。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