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冰上项目代表队2月4日起入住江陵运动员村

2018年01月31日0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联社报道,平昌冬奥会韩国短道速滑和速度滑冰代表队将从2月4日到6日陆续入住江陵运动员村。

韩国体育代表团共有33人在本届冬奥会上参加冰上项目的角逐,包括16名速度滑冰选手、10名短道速滑选手、7名花样滑冰选手。短道速滑和速度滑冰代表队堪称韩国代表团的金牌收割机,代表团力争收获的8枚金牌中半数以上有望从这两个大项中产生。

2月4日,速度滑冰长距离项目选手最先入住运动员村,包括男女集体出发项目的有力金牌得主李承勋、金宝凛(音)以及经历一波三折获得参赛资格的卢善英等。2月6日,速度滑冰短距离项目选手将入村,挑战冬奥会速滑女子500米三连冠的李相花当天将结束在德国的训练与队友汇合。

2月5日,短道速滑代表队将入住运动员村。花样滑冰代表队的入村时间还不确定。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李美玉、赵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