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完整体持续至明年2月 官方称尚无定论(图)

2018年01月31日15:01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WANNA ONE完整体持续至明年2月 官方称尚无定论(图)

原标题:媒体曝WANNA ONE完整体持续至明年2月 官方称尚无定论

  31日,某媒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韩国人气男团WANNA ONE的完整体形式将持续至明年2月。对此,所属经纪公司YMC娱乐称尚无定论。

  公司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看到了有关WANNA ONE的报道,但有关成员以完整体形式持续至明年2月目前并未得出结论。”

  另外,WANNA ONE的11名成员通过Mnet选秀节目《Produce 101》第2季脱颖而出,他们的合约将于今年12月31日到期。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