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推出表情包 田柾国金硕珍金泰亨“快到碗里来”【组图】

2018年01月31日09:0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30日,韩国聊天软件“KaKao Talk”(类似微信的韩国手机应用)宣布将与韩国人气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合作推出一套以“BTS LOVE MYSELF”为主题的表情包。

  防弹少年团将捐出表情包全部收益,“KaKao Talk”则将捐出部分收益。这些收益将捐赠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用于杜绝青少年暴力的公益事业。

  在这组表情包中,包含了成员们“感动”“害羞”“开心”“对不起”等丰富多彩的感情。

  同时,这套BTS表情包同时在LINE聊天软件中出售,在“KaKao Talk”上的售价为3300韩元(约合人民币20元),在“LINE”上的售价为2200韩元(约合人民币13元)。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