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流元祖” H.O.T时隔17年再同台 将共同出演《无限挑战》【组图】

2018年01月29日15:2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9日,韩国MBC电视台《无限挑战》节目组宣布了H.O.T即将共同出演节目的消息。

  节目组表示“最近H.O.T成员们正在商议共同出演《无限挑战——周六周六是歌手3》一事,成员们一心想着‘只为了5名成员和粉丝们’,于是决定开始准备于2月15日在MBC梦想中心公开大厅中进行的《周六周六是歌手3》特辑的舞台”。

  早在2014年,《无限挑战》节目组就曾与H.O.T成员们见面,2015年10月对H.O.T出演节目进行了讨论但并未成功。2016年秋季起,节目组再次就H.O.T能出演节目一事与成员们进行商讨,终于得到了圆满的结果。

 

  就H.O.T时隔17年再次同台,成员们也在社交网上表达了自己的感受。Tony An安胜浩表示“时间过得飞快,对大家感到非常的抱歉,也非常感谢大家。希望大家能支持我们,并为我们加油。为了能走到这步,我们也需要很大的勇气,我们会像从前一样尽全力。非常抱歉拖了这么久,向那些期待这一天到来的粉丝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2月15日见”。

  Kang Ta安七炫也表示“我们会努力的!虽然有很多想说的话,但是我们会先把演出准备好”。

 

  H.O.T是被称为“韩国造星工厂”的SM娱乐于1996年推出的男子组合,由文熙俊、张佑赫、Tony An安胜浩、Kang Ta安七炫、李在元五名成员组成。一经出道便火遍全亚洲,被誉为“韩流鼻祖”。

  “白饭”们看到合体消息后,纷纷表示“有生之年居然能等到这一天”、“这是属于我们的《请回答1997》”、“感谢节目组,等这一天等太久了”。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