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日本埼玉演唱会人气爆棚 吸引大批观众前来观看【组图】

2018年01月29日11:2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男团EXO的四巡演唱会“EXO PLANET#4-The ElyXiOn-in JAPAN”于27日、28日在日本埼玉举行。可容纳3万人的体育馆座无虚席,为期两天的演唱会吸引了6万多名观众前来观看,EXO充满特色的音乐和精彩华丽的舞台给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演唱会中,EXO首次公开了将于31日发行的首张日本正规专辑《COUNTDOWN》中收录的《Electric Kiss》和《Cosmic Railway》两首新曲舞台,另外,还演唱了在日本已经发行的歌曲《Ka-CHING!》《Coming Over》《Run This》《Drop That》等,以及《咆哮》《CALL ME BABY》《Monster》《Lucky One》《Ko Ko Bop》《Power》等热门歌曲。EXO在三个多小时的演唱会中共演唱了33首歌曲,带给了观众梦幻般的舞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EXO首张日本正规专辑大型发行纪念活动“EXO SHIBUYA JACK 2018”于25日在东京涩谷举行。同时,于“TOHO CINEMAS SHIBUYA”举行的LINE LIVE EXO特别公开直播第一次在涩谷交叉路的大屏幕上进行了现场直播,吸引了当地粉丝大批前往,用EXO形象装饰的EXO首张日本正规专辑宣传“EXO卡车”和大型展示牌等十分显眼。

  同时,EXO成为首个在涩谷市中心拥有“TOWER RECORDS EXO”唱片店的海外艺人,1月25日至2月5日,将在“TOWER RECORDS EXO”展示EXO单曲及专辑、限量周边、MV服装等。可见EXO在日本也享有超高人气。

  另外,EXO四巡演唱会将于2月23日至24日在大阪京瓷巨蛋继续举行。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