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urn》夺收视率冠军 剧情:徐凖熙尸体究竟在哪?【组图】

2018年01月26日10:2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于25日播出的SBS水木剧《Return》第七集收视率为12.7%,第八集为15.2%,相较于第五、六集11%和14.1%的收视率,呈上升趋势,创下该剧收视率新高。

  同时段播出的MBC《不是机器人》终映收视率为3.1%、3.4%。KBS2《黑骑士》收视率为8.6%。

  《Return》第八集中,崔慈惠(高贤贞 饰)前往案发现场进行调查。琴娜拉(郑恩彩 饰)询问吴泰锡(申成禄 饰),徐凖熙(尹仲勋 饰)的去向。与金学范(奉太奎 饰)一起杀害了徐凖熙的吴泰锡回答道“我会找找的”,并且就监控录像中拍到的徐凖熙被绑架的画面进行了询问。

  独孤影(李阵郁 饰)向崔慈惠和琴娜拉表明,自己将重新调查严美婷(韩恩静 饰)事件,他在听取了警卫的陈述后下定决心绝不会放过凶手。

  接着,警方找到了徐凖熙生前驾驶的车辆,徐凖熙的父亲悲痛万分无法辨认儿子尸体,吴泰锡便代替徐凖熙父亲进行了尸体辨认。吴泰锡并没有仔细观察尸体便确定尸体为徐凖熙,并说道“这块手表是我在瑞士旅行时买给他的”。独孤影却对尸体身份持怀疑态度,主张进行DNA检测。

  吴泰锡在殡仪馆流着泪对徐凖熙父亲说道“我愧对您,我应该好好保护凖熙的”。这时,徐凖熙父亲告诉吴泰锡警方将进行DNA检测,吴泰锡听闻便告诉徐凖熙父亲凖熙之前在吸毒,于是凖熙父亲拒绝了DNA检测。

  此后,独孤影对金学范和吴泰锡说道“我们不是第一次见面了。你们还记得金秀贤小姐吗?”。这是吴泰锡和金学范在九年前犯下的强奸致伤案件。接下来,独孤影在回家途中遭遇身份不明人员的袭击,从医院出来后独孤影阻止了出殡并对凖熙父亲喊道“难道您真的不想找到儿子了吗”。最终凖熙父亲接受了DNA检测,结果显示尸体并不是徐凖熙。

  崔慈惠则告诉姜仁浩(朴基雄 饰),“徐凖熙为证明你是无罪的,在去往警察局途中遭遇了车祸,警方已经找到了他的尸体。并且徐凖熙也曾出现在金东培(金东英 饰)叔叔所在的地方”。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