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金钟铉遗作专辑封面公开 24日发售收录11曲(图)

2018年01月23日10:3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2日,已故歌手金钟铉的新专辑《Poet Artist》的封面与曲目表在synnara等各大唱片预定网站公开。

  新专辑收录了《Shinin'》《Only One You Need》《Take The Dive》《Just for a day》《Before Our Spring》等11首歌曲。

  公开的专辑封面以橘黄色为主色调,钟铉身着同色调的毛衣,专注地望向远方。虽然颜色热烈,但散发着一种忧郁的氛围。粉丝们纷纷转发了这张封面照,并希望故人能安息。

  所属公司SM娱乐表示:“钟铉比任何人都要热爱音乐,并且喜欢通过音乐与人进行交流,希望能将钟铉的这种心情传递给大家。”

  此外,金钟铉的此张新专辑将于24日发售,专辑的全部收入将依钟铉母亲之意设立基金会,用于帮助身处困境的人们。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