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 OPTICAL荣获“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

2018年01月10日15:0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LOOK OPTICAL荣获“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

  人民网首尔1月10日电(裴埈基)韩国消费者论坛创立的“韩国第一品牌大奖”迄今已经走过第16个年头。在今年的评选中,韩国眼镜专卖店品牌LOOK OPTICAL荣获“2018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

  2017年10月24日至30日,人民网通过韩国频道网页版和手机端,面向中国消费者进行了问卷调查,共收到695万份问卷。其中有31098名消费者参与并选择了LOOK OPTICAL为眼镜专卖店品牌的第一名。

  1993年,LOOK OPTICAL公司创始人在韩国中央大学前开了一家眼镜店。他利用自己在开店过程中与客户沟通时所激发出的创意和想法,于2011年创立了LOOK OPTICAL品牌。LOOK OPTICAL眼镜连锁店以“眼镜是脸面”为口号在眼镜行业内开辟了一番新天地,同时销售额也呈现每年递增的趋势。

  凭借合理的价格,各式各样的新颖设计以及新潮的市场营销战略,LOOK OPTICAL逐渐成为了韩国各大主流商圈中最吸引年轻顾客的品牌眼镜专卖店。“韩国第一品牌大奖”评选中,LOOK OPTICAL在韩国连续5年、在中国连续3年获得第一名。

  LOOK OPTICAL摆脱了眼镜店以往生硬死板的风格,借鉴了咖啡厅装修设计概念,店内风格轻松惬意,消费者可以随意选择试戴,店内绝不强买强卖,这种SPA的运营方式受到了20岁至30岁青年消费者的欢迎。LOOK OPTICAL获得成功后,韩国国内模仿LOOK OPTICAL的咖啡眼镜店如雨后春笋般出现。

  在服饰类行业零售不景气的2017年,LOOK OPTICAL正是基于这种独特的营销战略,仍旧保持了同比两位数的增长。2018年,LOOK OPTICAL提出了“完全差别化”的营销战略,计划通过热门产品制作实现产品市场营销,推出眼部健康项目以及针对面部烧伤患者的社会公益公关项目。这一系列活动对于热门品牌LOOK OPTICAL而言既是一个新的挑战,也将会带来一轮新的成功。

  为了走出韩国走向世界,LOOK OPTICAL于2013年进军中国,目前已有33家分店。2017年成为韩国第一家进驻海外免税店的眼镜品牌,由此LOOK OPTICAL成为了韩国眼镜品牌的领军品牌。另外,在其他国家和地区如泰国、菲律宾、香港、台湾等地也正在积极商讨市场进军的相关事宜。LOOK OPTICAL正在一步一个脚印地成为一个国际化的品牌。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