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监狱生活》收视连创新高 朴海秀用亲和力化解危机【组图】

2018年01月05日14:2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tvN电视台水木剧《机智的监狱生活》收视率连创新高,成为当之无愧的“常胜将军”。

  5日,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显示,4日晚播出的tvN水木剧《机智的监狱生活》第12集收视率为9.4%,比上一集上升了0.3个百分点,连创新高。第12集主要讲述金济赫开启棒球生涯第二春的故事。

  金济赫(朴海秀 饰)收到了10个球队的邀请,开始与律师正式协商。续约的条件是球队不能利用媒体对妹妹金济曦的事件进行炒作。听到济赫提的条件,大部分只想借此炒作的球队都放弃了邀请,济赫的老东家通过训练视频看到了他的潜力,接受了他。

  之前与济赫有过节的服刑人员又回来了,开始了恶劣的报复。他为了阻止济赫的兴奋剂检测通过,将消化药掉包成了含有类固醇成分的药剂,还好医科大学毕业的“狱友”刘汉阳及时发现,帮他摆脱了危机。面对服刑人员的恶行和挑衅,济赫以特有的亲和力应对,解除了危机。

  此外,还播出了即使是夏天也坚持穿长袖衣服的狱警部长的过往。10年前在京畿监狱的火灾中,为了救服刑人员,狱警部长的手臂被火烧伤,自此留下了心理阴影,每次看到烟雾都会吓得魂飞魄散。有一天,由于漏电发生了烟雾混乱,他克服心理障碍把门的自动开关打开,躲过了调任危机。

  为了帮柳大尉洗刷冤屈,狱友们积极劝说目击者为柳大尉作证,大家的热心帮助使他看到了一丝希望。

  此外,《机智的监狱生活》讲述了超级巨星棒球选手金济赫一夜之间变成阶下囚,在监狱里与其他服刑人员展开的黑色喜剧故事,于每周三、四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