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同行:罪与罚》摘票房桂冠 电脑特效获评“韩电影史上一大突破”【组图】

2017年12月22日11:1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电影《与神同行:罪与罚》在上映第二天就达成了80万的票房记录。

  22日,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的统计结果显示,21日,电影《与神同行:罪与罚》吸引了40.1474万人次的观众,累计达82.4112人次,连续两天位列韩国票房首位。《与神同行:罪与罚》讲述男主人公(车太贤 饰)在死后49天里与阴间使者共同接受7场地狱审判的故事。在上映前,车太贤、河正宇、朱智勋、李政宰、都暻秀等超强演员阵容就曾引起一度热议。此外,用电脑特效呈现出的真实的地狱场景也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被评为韩国电影史上的一大突破。

  在韩国电影的势头下,由休·杰克曼主演的歌舞片《马戏之王》和《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票房不佳,分列第三、四,同期观影人数分别为4.4864万人次与1.8681万人次。《精灵宝可梦-就决定是你了》在上映第一天记录1.4547万人次的观影人数,位居第五。此外,还有《怪物家族》、《小企鹅波鲁鲁剧场版-恐龙岛大冒险》等动漫片跻身票房前十。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申芝瑛)、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