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致列2017年在防弹少年团、EXO、Wanna One、GOT7中夹生 彰显强大音乐实力(图)

2017年12月22日10:35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黄致列
黄致列

原标题:黄致列2017年大丰收 唱片销量超少女时代

  人气歌手黄致列今年可谓事业大丰收,唱片销量超过“国民女团”少女时代。唱片销量排行榜Gaon Chart于2016年12月1日至本月2日对韩国歌手发行的唱片销量统计显示,黄致列首张迷你专辑《Be ordinary》累计22.3956万张,排名第15位,领先排名第16位的少女时代专辑《Holiday Night》(16.7356万张)。

  《Be ordinary》同时还创下多项纪录。排行榜第1-14位全部被偶像组合占据,黄致列是排名最靠前的SOLO歌手,并且刷新了赵容弼于2013年发行的唱片《Hello》销量,创下近4年来的新纪录。尤其是在防弹少年团、EXO、Wanna One、GOT7等一众“小鲜肉”中,能取得如此佳绩实属不易,也彰显了黄致列超强的音乐实力和人气。

  目前,黄致列正在担任KBS《不朽的名曲》主持人,同时在选秀节目《The Unit》中担任音乐导师,活跃在演艺圈。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