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观光之星” 南怡岛 生态旅游中心地位确立

2017年12月15日15:5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观光之星” 南怡岛 生态旅游中心地位确立

日前,在由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主办、韩国观光公社承办的评选活动中,南怡岛凭借优越的旅游资源获得“韩国旅游之星”奖。

南怡岛自1965年被设立为旅游景点以来,截至2016年共累计接待了330万名游客,成为了韩国旅游产业的标杆。南怡岛作为韩流发源地,其所接待游客的40%都为外国游客。南怡岛不仅向韩国国内外游客展示了其一年四季的自然风光,同时还成为了保护自然环境与构建和谐生态环境的先锋。

不仅如此,文化交流也丰富多彩。每年有来自127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游客来到南怡岛,南怡岛成了名副其实的文化交流平台。这里每年会举办600多场表演、展览和体验活动。除此之外,南怡岛自2005年开始每年举办“南怡岛世界图书节”,还有书籍插图征集大赛“南怡原创插图大赛”。

在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和韩国观光公社主办的“韩国100大观光景点”评选活动中,南怡岛连续3次荣登该榜单。在2010年,南怡岛又成为了全世界第14座、韩国第1座“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儿童友好型公园”所在地。

南怡岛表示,之所以成为“韩国观光之星”是因为南怡岛能够想游客之所想,同时也离不开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未来南怡岛将会继续努力,保护自然环境,让更多人了解这里美丽的自然风光;肩负起韩国景点代表的使命,给游客带来更多惊喜和感动,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