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镇连续8年搬蜂窝煤? 身体力行做公益【组图】

2017年11月28日11:20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朴海镇连续8年搬蜂窝煤? 身体力行做公益【组图】

原标题:朴海镇热心公益 连续8年搬蜂窝煤

  据Mountain Movement方面28日消息,本月16日,旗下艺人朴海镇与《四子》剧组在首尔瑞草区方背洞某村庄参加了搬运蜂窝煤炭公益活动,为12个家庭送去温暖。同时,朴海镇还为弱势群体和独居老人捐款5000万韩元。值得一提的是,这已是朴海镇第8年参与此类公益活动。

  朴海镇表示:“虽然每年都会做公益,但这次跟《四子》剧组成员们一起参与公益活动,感到很高兴。当天天气比较暖和,大家很顺利地完成了任务。(村子里的)奶奶用心煮的鱼饼汤是今年最好吃的料理。”《四子》导演张太侑、演员郭时旸和李己雨也参与了此次公益活动。

  朴海镇将从下月起开始拍摄《四子》,他将在剧中挑战一人分饰四角。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