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床异梦2》《机智的监狱生活》主人公合影 秋瓷炫不显身孕朴海秀笑出皱纹(图)

2017年11月24日13:2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同床异梦2》《机智的监狱生活》主人公合影 秋瓷炫不显身孕朴海秀笑出皱纹(图)

  人民网讯 近日,经纪公司BH娱乐公司在官方社交账号公开一张旗下艺人们秋瓷炫与朴海秀的同框照,并附文道:“秋瓷炫正在录制节目,朴海秀到此看访她。#同床异梦#机智的监狱生活#十分期待两位演员的演出”。

  照片中,秋瓷炫身穿紧身粉丝裙装,不显身孕,开心比V,而一旁的朴海秀与女神合影,开心至极笑出了皱纹。

  另外,由朴海秀主演的tvN新水木剧《机智的监狱生活》已经于22日开播。这部黑色喜剧讲述了超级明星职业棒球选手金帝赫(朴海秀 饰)一夜之间锒铛入狱后,在监狱里发生的故事。郑敬淏、成东镒、郑雄仁、郑秀晶等演员也出演了这部剧。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