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惠利“化身”清洁工? 主演新剧《Two Cops》剧照公开(图)

2017年11月23日14:4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李惠利“化身”清洁工? 主演新剧《Two Cops》剧照公开(图)

  人民网讯 即将于27日首播的MBC新剧《Two Cops》公开了一组剧照。

  李惠利在剧中饰演性格泼辣干劲十足的社会部女记者宋智安一角。照片中的惠利梳着干净利落的发型,身着清洁工的服装,貌似“潜伏在”警察局。在清洁工具车背后偷偷打电话的一幕也预示着她在秘密地跟进一件非同寻常的案件。

  李惠利在《Two Cops》中搭档曹政奭,将上演一段“特殊的”爱情故事,因为曹政奭在该剧中饰演被骗子孔秀昌附身的重案组正义刑警车东卓,一人分饰两角。在不久前终映的《当你沉睡时》后,又有一部剧刻画了“社会部记者”一职,因此也不免让观众期待《Two Cops》又将以什么样的角度去设定这种职业人士。《Two Cops》即将于27日晚10点(韩国时间)首播。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申芝瑛)、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