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是第一次》郑素敏宣布解除契约婚姻 李民基有何回应?【组图】

2017年11月22日08:5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tvN剧《今生是第一次》21日播出第14集,剧情走向令人揪心阶段,尹智昊(郑素敏 饰)虽然爱着南世熙(李民基 饰),但随着南世熙前女友高静敏(李清雅 饰)出现,这份爱情愈加沉重,尹智昊单方面向南世熙宣布解除契约婚姻。

  第14集中,尹智昊充分了解到南世熙与高静敏的关系。高静敏与南世熙之间曾是男女朋友关系,并且有过一个小孩,小孩可能未能出世或夭折,因此女方提出分手。

  另外,此集中,尹智昊与高静敏首次出现话语交锋。高静敏与尹智昊签约合同的时候,尹智昊说,签约金太多了。高静敏说:“签约的时候,你把自己的底牌都亮给敌军,这怎么可以?”尹智昊笑着回答:“代表不是敌军啊。”

  随后,两人在吃饭的过程中聊到了南世熙,尹智昊问高静敏:“如果再次见到南世熙会怎么样?还是爱着他吗?”高静敏回答道:“其实不久前,我们见过面了,尹编剧的问题有些微妙啊。” 紧接着,尹智昊告诉了高静敏已经与南世熙结婚的事实。高静敏说:“我也很好奇,如果我见到南世熙再次爱上他,那么你怎么看?”

  尹智昊说:“那么我和代表就是敌我关系了。”

  “我们应该抓扯对方头发,打一架吗?”高静敏笑着反问说,“你是不是还在等着世熙爱你的心意。如果真的是结婚,夫妇双方不是应该已经获得对方的心吗?”

  尹智昊说:“我也不知道,我是第一次结婚,不知道的非常多,只有一件事情是知道的。抓住他获得对方的心,让他爱你是不正确的。”

  另外一边,南世熙想起来高静敏问她是否向尹智昊正式告白过,于是他向尹智昊告白的想法突然想要实践。

  回到家后,他还没有来得及向尹智昊告白,尹智昊突然说:“现在我希望,解除你我之间的契约婚姻。”

  南世熙到底有何回应?答案即将于下周tvN电视节目中揭晓。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