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刷新女团纪录 3首歌曲MV播放量均破2亿大关【组图】

2017年11月02日13:29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TWICE人气爆棚 3首歌曲MV播放量破2亿

  据韩国经纪公司JYP娱乐2日消息,截至当日凌晨2时,旗下女团TWICE热曲《优雅地》MV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的播放量突破2亿次大关,彰显超高人气。

  由此,包括《TT》《CHEER UP》在内,TWICE共有3首歌曲MV播放量破2亿,成为首个拥有3支MV播放量破2亿的韩国女团及女歌手。从全球范围来看,MV播放量超过2亿的女团仅有五美组合、Little Mix两个组合。

  另外,包括《KNOCK KNOCK》《SIGNAL》在内,TWICE共有5首歌曲MV在YouTube上的播放量超过1亿次。

  TWICE于10月30日发售第一张正规专辑回归乐坛,截至2日凌晨,主打歌《Likey》MV在YouTube上的播放量超过2000万次。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