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公布“文化奥运会综合计划”

2017年09月19日15:2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江原道9月11日公布“文化奥运会综合计划”,将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暨残奥会打造成“全民参与、天天有文化、成为文化遗产”的文化奥运会盛事。

  江原道组建了由专家组成的文化奥运会推进委员会,委任总导演和艺术制作导演等导演团队,并正在积极筹备具有专业性和系统化的文化奥运会项目。

  冬奥会开幕前,江原道通过举办多样文化奥运活动营造全民参与的氛围;冬奥会暨残奥会期间,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公演、展览和各项体验节目、特别活动、文化交流以及宣传等将精彩上演。

  江原道政府表示:“将以举办2018年平昌冬奥会为契机,向世界宣传江原道文化,提高道内文化艺术人士的参与度,并计划在奥运会后打造文化遗产,使奥运会的成功结出丰硕果实。”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