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新专销量突破120万张 韩国歌坛时隔16年再现光辉纪录(图)

2017年10月13日10:0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防弹少年团新专销量突破120万张 韩国歌坛时隔16年再现光辉纪录(图)

  人民网讯 防弹少年团的《LOVER YOURSELF 承‘Her’》专辑销量突破120万张,为韩国歌坛史又添了一笔新纪录。

  据统计,防弹少年团于9月18日发布此张专辑后,短短13天便记录了120万3533张的销量。这是继2001年god的4辑(144万1209张)后,时隔16年韩乐团再有歌手达成突破120万销量的成绩。

  防弹少年团回归以来,连续刷新多项韩国及世界的记录。12日出演Mnet”BTS Countdown”后,防弹结束了此次打歌活动。此外,防弹少年团将于14、15日在日本大阪京瓷巨蛋举办演唱会。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申芝瑛)、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