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尚北道与越南国家电视台VTV联合摄制纪录片

2017年08月01日13:3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庆尚北道与越南国家电视台VTV联合摄制纪录片

人民网首尔8月1日电(实习生 金琦)越南国家电视台VTV与韩国阿里郎TV合作,以庆尚北道历史、文化、旅游为题材,联合拍摄制作纪录片和综艺节目。日前拍摄工作已结束。

纪录片全面展现了庆尚北道的人文历史,以2017年胡志明市-庆尚北道世界文化博览会作为切入点,深入挖掘了庆尚北道独特的魅力。据悉,该记录片每集时长25分钟,将于9月末正式播出。

阿里郎TV拍摄制作了越南明星在庆尚北道旅行故事为主题的综艺节目。摄制组深入庆尚北道各地,走入佛国寺、庆州世界、闻庆鸟岭等庆北著名景点,宣传庆北特色旅游项目,以通俗易懂的方式盘点庆尚北道的历史文化精髓。

据介绍,该综艺节目共有6集,将在阿里郎TV面向107个国家播出,并将在脸书、YouTube等社交网站上同步宣传。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