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明-庆州世界文化博览会助推东亚共繁荣

2017年08月03日10:1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胡志明-庆州世界文化博览会助推东亚共繁荣

人民网首尔8月3日电(实习生 金琦)距离2017年胡志明-庆州世界文化博览会开幕仅剩下100天。世博会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

近日,庆州世界文化博览会项目招标工作顺利完成,为了促进庆尚北道与胡志明市的顺利合作,庆尚北道派遣工作人员抵达胡志明市事务局展开正式筹备工作。

2017年胡志明-庆州世界文化博览会不局限于两国历史文化的交流,也为两国经济合作提供有利契机,实现企业之间的资源互通。此外,9至10月期间还将召开韩国、越南体育友好交流赛,包括女子足球、排球、羽毛球等项目,为世博会预热。

本届世博会将以“文化交流促进亚洲繁荣”为主题,宣扬两国灿烂悠久的历史文化,促进两国人民的友好情谊,进而推动亚洲共同走向繁荣。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