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城市观光巴士 体验全罗南道风情 

2017年07月26日18:1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7月26日电(实习生 刘佳)近日,光州、全南地方政府为使游客们能在全南度过一个美好的暑期休假,开通了价格低廉、能够方便又开心地旅游的 “南道一圈”观光巴士。

全罗南道相关部门24日表示,本次开通的观光巴士共计21个路线,以光州为起点,经由全南3个城市的7处旅游胜地。同时,还有木浦、丽水、顺天、罗田、光阳、高兴、康津、海南等8个城市的观光巴士,共计19个路线。光州市也开通了循环于市内主要旅游胜地的观光巴士。

为适应暑期休假,“南道一圈”重新改编了路线。目前,木浦市区运行白天和傍晚两条路线。白天路线包括儒达山、三鹤岛、冠岩等,夜景路线包括北港生鱼片中心、光线之路、跳舞的大海喷泉等景点。丽水浪漫巴士共计6条路线,包括2条循环于主要旅游胜地的线路,以及周六遗址和夜景路线等线路。使用开放式双层巴士,为游客们提供不一样的享受。顺天市区每天开通10次往返于市区与仙岩寺、乐安邑城、顺天湾国家庭院、顺天湾湿地的路线。光阳市则主要是在星期六运行经由彩虹桥、九峰山瞭望台、星光场地的夜景旅游路线。罗州在星期六运行国立罗州博物馆、黄布帆船、佛会寺、天然染色博物馆线路。高兴郡在周末运行从顺天站出发,经由居金岛、金日纪念体育馆、鹿洞港的路线。康津郡则在星期六运行马良农土市场、青瓷销售场等的青瓷路线,在星期日运行茶山草堂、驾牛岛等的茶山路线。海南郡在星期六运行孤山尹善道遗址、头轮山缆车、天涯海角旅游胜地、右水营旅游胜地、牛项里恐龙化石遗址等路线。光州市也在每周六、日开通了往返于主要旅游胜地的城市观光巴士,路线包括是国立5.18民主墓地、杨林洞历史文化村庄、国立亚洲文化殿堂等。

全罗南道旅游科科长崔成镇表示:“搭乘城市观光巴士可以走遍光州和全南的每个角落,这个暑假还安排了解说员为大家讲解,希望大家度过一个完美的假期。”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