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罗南道道立大学在中国开展语言研修项目

2017年09月08日18:0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9月8日电(实习生 刘佳)全罗南道道立大学8日表示,该校2017年的语言研修项目将在中国浙江工商大学进行,师生们还将在杭州地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其中有15名学生通过书面申请和面试,最终被选拔前往浙江工商大学进行语言进修。4周学习期间,他们住在学生宿舍,集中接受了中国企业所需的专业中文教育以及中国文化课程,大大提高了国际性的沟通能力。

学校承担了这次研究和志愿活动中,除学生个人往返机票外的其它全部费用。金大中校长在受访时表示:“我们还将继续努力,把学生们培养成全球性人才,并能在国际市场上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同时我们还将进一步将本校发展成为名牌大学。”

全南道立大学连续五年在教育部建设有特色专门大学扶持项目评价中获得第一的称号。全南道立大学正在积极采取整编机构,强化产学结合网络,以国家职务能力标准(NCS)为准强化职业教育,提高就业率,培养符合新兴产业的创意人才等措施推进特色教育,以促进该校成功实现建设成为有特色的专门大学发展目标。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