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携新片《骗子》回归大荧幕 与刘智泰上演智勇追击(图)

2017年09月19日09:11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玄彬携新片《骗子》回归大荧幕 与刘智泰上演智勇追击(图)
原标题:玄彬新片《骗子》定档11月 与刘智泰上演智勇追击

原标题:玄彬新片《骗子》定档11月 与刘智泰上演智勇追击

  由玄彬和刘智泰等出演的电影《骗子》将于11月在韩上映,日前公开了电影海报。

  《骗子》是一部犯罪题材的影片,讲述的是诈骗金额达4万亿韩元,被害者高达3万人的大骗子和为了抓住他而施展浑身解数的检察官之间发生的故事。

  玄彬在该片中将一改往日正面形象,饰演骗术高超的大骗子黄智成(音译),与他其他影视作品中温柔多情的形象不同,此次饰演的是一个精明狡黠、心思缜密的“骗子中的骗子”。实力派演员刘智泰饰演大检察厅特殊搜查部检察官朴熙洙(音译),曾负责多起腐败贪污案件,是正义的化身,为了抓住黄智成而制定周密计划斗智斗勇。

  此外,裴晟祐、朴成雄、林珍娜等也在片中有精彩演出。《骗子》由《王的男人》副导演张昌元执导,被誉为下半年韩国影坛最值得期待的影片之一。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申芝瑛)、李美玉)

精彩图片